首先,先謝謝大家的支持,這個部落格才能順利經營下去,
《韓芝宥泡菜狂想曲》從一開始沒什麼人關注,
到現在,開始有很多人會主動提醒我文章需要更新,或是告訴我資料哪裡錯誤或有遺漏,
因為目前我已經脫離學生身分,在回歸熱潮的暑假期間沒辦法跟之前那樣迅速更新,
所以要請大家多多包涵我緩慢的文章更新速度。
然後因為是人多少都會有私心,我可能會以我比較喜歡的團體為先,再慢慢更新其他團體.....

另外因為我有時候整理文章時也可能會偷個懶,
所以常常會這裡漏一個、那裡漏一個,大家的提醒跟留言我都有看到,
但請原諒我有時真的太忙或是有時真的想偷個懶,所以會沒有馬上修改。
所以大家如果覺得有可以補上的資料,歡迎大家直接提供給我,
這樣可以讓我節省很多找資料的時間,也會加快我更新的速度。

當初會成立這個部落格和Youtube頻道,主要是因為當時的我也是常剛開始接觸韓國娛樂新聞,
常常看到一些團體會想去了解他們,卻沒什麼好的方法或是網頁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他們是誰,
所以為了那些和我一樣好奇卻不知從何開始的人,我開始撰寫介紹團體的文章,
Youtube上的影片一開始也是想讓自己能夠看著清楚的字幕學習韓文,
而不是一些根本看不清楚字或是根本是用翻譯機翻譯的字幕,
所以慢慢開始將自己喜歡的MV加上字幕,也利自己蒐藏,
比起速度,我更重視的是翻譯的準確度和字幕的精美度,所以常常要花很多時間才可以做出一部MV,
我的韓文不是說多麼厲害,所以翻譯時也常常會遇到很多難題,有時也會無法將他很順暢地翻成中文,
但是我都會盡量努力地用我的方法,翻成大家可以懂得意思,雖然好像還是有蠻多錯誤的啦.....


我相信會來這個部落格的人,一定都是和我一樣熱愛韓國音樂、戲劇、偶像等等的人,
然後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很多東西真的無法面面俱到,
但是我會盡量努力讓部落格的資料更加豐富、完整的,
請大家繼續支持以及耐心等待囉~~(雖然這裡其實也成立好幾年了....)


最後宣傳一下久違重出江湖的MV作品 → 少女時代(SNSD) - Lion Heart 繁中韓字幕
不過因為時間不太夠 還是有點陽春 請大家多多包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zh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