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這次心血來潮整理了新的特輯,韓國藝人們幾乎每次回歸都會以新的造型與大家見面,
不只是女團門的造型很百變,男團的造型變化也是不遑多讓喔(?),
總之這次的特輯就是要讓大家看看出道一段時間的團體們的造型變化史,
第一集的特別來賓就邀請到前陣子靠著新曲〈血汗淚〉造成許多轟動的防彈少年團吧~

 

首先要介紹的是隊長 - Rap Monster
防彈的首張單曲主打歌〈No More Dream〉是首風格很強烈,舞蹈也很強烈的出道曲,
Rap Monster最初的造型是以神秘的太陽眼鏡以及十足嘻哈風的黑人頭與大家見面啊~

rapmonster3

 

之後的〈N.O〉中雖然色系由黑暗轉換成明亮的白色,但也是以完完全全的嘻哈風啊

rapmonster3.jpg

 

而在〈Boy In Luv〉防彈們在服裝上是走清純(?)學生路線,
Rap Monster也終於開始拿下那神秘的太陽眼鏡,以最真實的面貌與大家相見啦~

Rap Monster (1).jpg

 

Rap Monster在開始拿下太陽眼鏡後,在髮色上也開始有許多的變化了
像是在我很喜歡的〈Danger〉中就是一頭金髮來著呢

Rapmonster.jpg

 

而在〈賀爾蒙戰爭〉中則是化身為可愛的Pink Boy
這亮眼的粉金頭毛是Rap Monster眾多造型中,我個人很喜歡的造型之一啊!
而且我覺得〈賀爾蒙戰爭〉這系列的概念照好有時尚雜誌的感覺呢

Rap Monster-2.jpg

 

在大熱曲也是我私心很愛的〈I Need U〉中則是走金髮路線,
而為了符合《花樣年華》這專輯名稱,概念照也是以"花"作為主體背景

Rap Monster.jpg

 

在後續曲〈Dope〉中防彈成員們則是大玩COSPLAY,
Rap Monster變身為軍人(?),髮色則是淺咖啡色

Rap Monster.jpg

 

然後在《花樣年華 Pt.2》中則是又染成粉金色變身回Pink Boy
〈RUN〉也是我很喜歡的概念照之一

Rap Monster.jpg

 

接著在〈Fire〉則是變成了淺綠色頭髮,然後不得不說《花樣年華》這系列真的是很經典的作品,
也難怪會讓BTS人氣扶搖直上,想必有很多ARMY們都是在這系列開始入坑的吧~

Rap Monster.jpg

 

前陣子以〈血汗淚〉回歸的防彈們,則是以完完全全不同的風歌跟大家見面,
竟然從無限青春男孩擁抱夢想的路線變成成熟男人性感路線,
Rap Monster則是以這髮型與大家見面啦~

RapMonster-2.jpg

 

不得不說Rap Monster剛出道的感覺跟現在真的差好多,尤其拿下眼鏡後變得越來越有魅力,
不過雖然髮色多變,但是在髮型上面相對來說就變化不大,
防彈成員們也都從一開始的青澀小子變成成熟男人了啊~
我個人最愛的Rap Monster造型應該就是Pink Boy了吧~
拉蒙真的意外地跟粉色頭髮非常相配啊~~~~~以下附上變化史 
(PS.可能有遺漏的,但我是以我手邊有存檔的圖直接作圖)

Rap Monster.png

粉色髮的〈賀爾蒙戰爭〉和〈RUN〉榮獲共同一位,
服裝方面一個〈賀爾蒙戰爭〉是走成熟男人風〈RUN〉是青春男孩 各有所長,
然後〈I NEED U〉的金髮拉蒙第三,因為隊長感覺需要瀏海啊~

 

 

 

 

 

好的,那麼結束了這隊長的變化史,
接下來就要介紹在這次《WINGS》專輯中和隊長一同分配在G的黃金忙內柾國吧~

 

想到當年我看到概念照時,就覺得這弟弟的嘴邊肉感覺很好捏 XD

jungkook2

 

年紀很小,感覺就是稚氣未脫十足乖寶寶樣,所以不可以染頭髮(?)

jungkook1.jpg

 

在〈Boy In Luv〉中變了髮色跟髮型,然後嘴邊肉不見了
嬰兒肥消下去真的變得好有男人味,就是一種弟弟長大了的感覺,而且是暴風成長

JungKook (2).jpg

 

然後在〈Danger〉又換回黑髮還把帥氣的臉蓋起來感覺有點可惜,十足壞男人味

Jungkook.jpg

 

然後果果在〈賀爾蒙戰爭〉中的這中分髮型好可愛,吃棒棒糖也好可愛,雖然髮色依舊沒啥大變化

JungKook-2.jpg

 

在〈I NEED U〉中則是成了咖啡色跟這性感的微濕髮,這張好勾人

JungKook.jpg

 

在〈Dope〉髮型髮色並沒有太大變化,這角色造型不意外的話應該是警察,
然後這張的忙內感覺就是在拍警匪片,感覺從對講機聽到不幸的消息所以很悲傷之類的(過於腦補)

Jungkook-3.jpg

 

〈Run〉中的髮型也沒什麼大變化,但是這概念照真的萌到不行啊~~~~~~~~~~
哪裡的賣場推車有附贈我可愛忙內柾國

JungKook-2.jpg

 

〈Fire〉期間果果則是成了捲捲髮,雖然髮色依舊是保守的咖啡系列,但是髮型有了大變化

JungKook.jpg

 

在〈血汗淚〉真的完全感覺到忙內長大了,這張的灰眼睛真的很迷人,
概念照的整體的色系我也很喜歡,雖然髮色依然是咖啡色系但亮了許多

JungKook.jpg

很喜歡這次的造型,所以要私心多放幾張,完全撩人啊

JungKook-3.jpg JungKook-2.jpg

 

整體下來與隊長相比,柾國的造型變化很明顯並不多,捲髮算是大突破了,
男生的妝不如女生變化多元,不過也可以看到眼線已經從黑黑一條變成煙燻的感覺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個人魅力太明顯(就是又帥又可愛啦) 所以其實不太需要琢磨在髮型跟髮色上?

JungKook.png

其實髮型差別都沒有太大,但再加上服裝跟整體的話,還是選出四個我的最愛,
〈血汗淚〉一位沒有懸念,〈RUN〉因為服裝跟整體的感覺合我意所以第二,
〈賀爾蒙戰爭〉跟〈I NEED U〉都不錯有點難抉擇所以共同三位,
但是比起造型,我想這張圖更像是在說明柾國如何從男孩變男人的成長史吧~
期待之後造型師能讓我們柾國嘗試比較破格的髮色或是髮型啊

 

 

好的,覺得一篇要把七人都介紹完有點小困難,所以在這裡我決定要偷懶分成上下兩部曲 XD
那麼先趕快開始下一位吧~

 

 

 

 

先來介紹忙內Line之一的智旻好了

廢話不多說,立馬送上〈No More Dream〉的概念照

jimin3

 

不過我想比起這時的造型,大家更懷念的應該是應該是智旻的這個吧

jimin.jpg

沒錯 就是在出道曲中的那重點舞蹈啊 雞旻六塊雞傳送門 消失的腹肌(?)傳送門

 

 

〈N.O〉的造型完全小瓜呆,那平劉海太可愛了

jimin2.jpg

 

在〈Boy In Luv〉也蛻變成男人了呢,眼睛部分覺得有點像JJ林俊傑

JiMin (2).jpg

 

〈Danger〉

Jimin.jpg

 

然後〈賀爾蒙戰爭〉這張也太撩人了吧~~~~~
(咦 這篇不是要介紹造型怎麼變成朴智旻魅力放送特輯?)

JiMin-2.jpg

 

登愣 在〈I NEED U〉的造型

JiMin.jpg

 

然後在〈Dope〉中則是化身為上班族,中分大紅髮加上眼鏡的造型,
戴眼鏡好萌,但是上班族頂著這紅髮可以嗎 XD

JiMin.jpg

私心附上的嘟嘴照

JiMin-4.jpg

 

然後,在〈RUN〉中變成橘髮了,造型也好看,但不知怎麼了這氛圍好像不良少年

JiMin.jpg

好吧 其實還是青春男孩啊

JiMin-2.jpg

 

在〈Fire〉則是染回黑髮,戴上了帽子,配上這一抹神秘的微笑,感覺是走英倫風

JiMin.jpg

 

最後在最近的〈血汗淚〉竟然染了紫髮,一整個完全紫,大推這造型,
然後吃蘋果是一個什麼概念呢?不過智旻這次又開始繼續當他的裸露擔當(!?)了

JiMin-3.jpg

 

好的,那麼最後讓我們統整+複習一下智旻的造型變化史
一開始主要也是以黑髮及咖啡色系為主,在〈Dope〉染成紅髮後便開始了色彩之旅,
〈Dope〉紅髮→〈RUN〉超亮橘髮→〈Fire〉短暫回歸黑髮→〈血汗淚〉的紫髮,
希望之後能看到智旻更多的髮色或是髮型變化~

JiMin.png

讓我記憶最深的是〈RUN〉的橘髮,但個人目前最愛的應該是這次的紫髮,所以〈血汗淚〉第一,
然後〈Boy In Luv〉跟〈I NEED U〉則是髮型跟整體感覺我喜歡,所以分別是第二跟第三

 

 

 

這篇的最後一位,那麼就繼續忙內Line下去吧~

 

讓大家一起歡迎四次元少年V吧~

出道照的髮型蠻特別的,瀏海是金色,但是V在這感覺就是個壞男人啊

v4

 

〈N.O〉中似乎是有點偏紫的髮色,然後頭髮感覺好柔順

v1.jpg

 

〈Boy In Luv〉的橘髮跟Q毛

V (1).jpg

 

〈Danger〉的咖啡色

V.jpg

這幾張感覺都走殺氣很重的路線

 

〈賀爾蒙戰爭〉這張殺氣依然重,但是吃棒棒糖這姿勢也太撩人了吧
然後換成了紫髮,覺得很好看,有卡通人物的感覺

V.jpg

 

〈I NEED U〉的黑髮,不過戴了頂帽子

V.jpg

 

在〈Dope〉中的角色是偵探,好有柯南的感覺~

V-3.jpg

 

然後在〈RUN〉中成了挑染,不得不說〈RUN〉的概念照這風格我真的很愛

V-2.jpg

 

然後在〈Fire〉成了螢光橘

V-2.jpg

坦白說這顏色很破格,但我一直覺得跟V是分開的感覺,沒有融合在一起有點可惜

 

在〈血汗淚〉成了金髮碧眼的外國帥哥,這造型我喜歡

V.jpg

尤其是並沒有把眉毛一起染金,一般來說應該會很突兀,但我覺得這樣子反而更有特色,
也讓泰亨更有魅力,而且他的聲音唱"皮蛋努目"那段真的很適合

v.jpg

 

在此送上泰亨的進化史

V.png

〈賀爾蒙戰爭〉的紫色跟這次〈血汗淚〉的金色我都愛分別是一二,
然後〈RUN〉的挑染薄荷綠看久了也不錯所以給第三。

 

以上就是新的特輯整理 → 偶像造型變化史 Part.1 - 防彈少年團(上)

這幾天會再盡快把防彈少年團剩下的三名成員整理完補上,我迫不及待寫糖糖了,
防彈少年團算是出道時間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然後專輯量也剛剛好,
加上前陣子回歸我又再次被撩到了(對弟弟已無抵抗力),所以才會選擇以防彈做為第一個團體,
然後下一個團體應該會是女團,女生妝髮服裝上變化比較多元,看來會有的我挑選了!

下集請到此處 → 特輯 / 偶像造型變化史 Part.1 - 防彈少年團(下)

 

不知道這類的整理大家會不會有興趣呢~希望這次特輯我不會再半途而廢 XD
之後若有多餘時間我也會盡量把之前被我棄置的特輯們繼續下去。

以上內容都是我個人主觀的意見,並不代表本部落格的立場(?),
總之謝謝大家看我不專業的分析還有練肖話跟不小心就成了花癡,

若有其他的想法歡迎留言和大家及各位ARMY們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zh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