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png

 

這次要帶大家看的是現在的當紅女團 - TWICE的造型變化史唷~

 

1.娜璉(NaYeon)

NaYeon.png

我個人主觀喜愛程度前三名是:〈LIKEY〉→〈HEART SHAKER〉→〈CHEER UP〉

覺得小姊姊比較適合有瀏海的髮型 XD

 

 

2.定延(JeongYeon)

JeongYeon.png

我個人主觀喜愛程度前三名是:〈TT〉→〈LIKE OOH-AHH〉→〈HEART SHAKER〉

不得不說,定延真的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3.Momo

Momo.png

我個人主觀喜愛程度前三名是:〈TT〉→〈LIKEY〉→ 從缺

我覺得〈TT〉時期的造型,不管是髮色跟髮型都超級適合Momo,
〈LIKEY〉則是宣傳照的整體風格我很愛,但是第三個有點難選所以乾脆直接從缺 XDDD

 

 

4.Sana

Sana.png

我個人主觀喜愛程度前三名是:〈KNOCK KNOCK〉→〈SIGNAL〉→〈LIKEY〉

有點懷念臉圓圓的Sana,覺得〈HEART SHAKER〉宣傳照修得有點太過頭,所以被我扣分,
不然我蠻喜歡〈HEART SHAKER〉的說 QQ
但是認真來說,我覺得每個時期的造型都不錯,所以真的是看我現在心情選出前三名,
有可能下次再選就不一樣了 XD

 

 

5.志效(JiHyo)

JiHyo.png

我個人主觀喜愛程度前三名是:〈KNOCK KNOCK〉→〈SIGNAL〉→〈LIKEY〉

宣傳照看下來,小隊真的瘦好多,越來越漂亮了~
尤其是當初〈CHEER UP〉的宣傳照一出來的時候,真的有讓我驚艷到啊!

 

 

6.Mina

Mina.png

我個人主觀喜愛程度前三名是:〈LIKEY〉→〈TT〉→〈SIGNAL〉

這其實也是看我現在心情選的,因為我覺得Mina不管什麼時期的造型都很漂亮,
不過除了〈LIKE OHH-AHH〉到〈CHEER UP〉之間有比較大的變化之外,
其他感覺都沒有變化太多,覺得有點可惜啊!

 

 

7.多賢(DaHyun)

DaHyun.png

我個人主觀喜愛程度前三名是:〈LIKE OOH-AHH〉→〈KNOCK KNOCK〉→〈HEART SHAKER〉

很喜歡多賢〈LIKE OOH-AHH〉的宣傳照,然後〈KNOCK KNOCK〉的髮色很適合多賢,
最後是〈HEART SHAKER〉,深髮更可以顯現出多賢的白皮膚~
在TWICE中,多賢頭髮的顏色一直都蠻多元的,尤其是〈CHEER UP〉的挑染讓我十分印象深刻!

 

 

8.彩瑛(ChaeYoung)

ChaeYoung.png

我個人主觀喜愛程度前三名是:〈LIKE OOH-AHH〉→〈LIKEY〉→〈HEART SHAKER〉

彩瑛的〈LIKE OOH-AHH〉宣傳照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XD
另外雖然〈SIGNAL〉跟〈TT〉的造型我也很喜歡,
但是硬要選的話,還是選了〈LIKEY〉跟〈HEART SHAKER〉.....

 


9.子瑜(Tzuyu)

Tzuyu.png

我個人主觀喜愛程度前三名是:〈LIKE OOH-AHH〉→〈SIGNAL〉→〈LIKEY〉

〈LIKE OOH-AHH〉的咬唇真的很誘人啊 XDD
然後〈SIGNAL〉跟〈LIKEY〉是宣傳照的整體感覺我很喜歡,
但是實在很想呼喚TWICE的造型師,可以讓子瑜的造型多點變化嗎?
雖然人正怎樣都好看啦,但我也想看看有瀏海或是金髮(?)的子瑜啊!

 

不得不說,只要人正,不管什麼造型都好看都能夠很好的消化,
但我也是蠻想看除了定延跟彩瑛之外的成員短髮造型啊~~~

大家也可以說說最喜歡哪個成員哪個時期的造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zh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