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eart_photo110404183238myheart20110

第1集

  智商只有70的奉英奎,和母親順金在市場工作,獨自扶養兒子馬陸。英奎不顧順金的反對執意要和美淑結婚。美淑的女兒侑莉和英奎關係親近,而英奎的兒子馬陸卻對聾啞人美淑和弱智的英奎感到丟臉。宇景企業的泰會長從病床上清醒過來。賢淑和鎮哲帶著兒子東株來到地方贈送獎學金,東株偶然和侑莉相遇,留給了侑莉首爾的住址並承諾教其鋼琴。馬陸因家境貧困而被鎮哲歧視,敏感的內心因此深埋芥蒂。賢淑和東株卻很喜歡成績優異的馬陸。


第2集

  泰會長在宴會上宣佈任命鎮哲為社長。馬陸主動要求到賢淑家中去取落在車上的獎學金及證書,同時侑莉也讓英奎帶著自己找到了東株家。振哲發現來到宴會場的侑莉和馬陸後要趕走他們,賢淑和東株卻親切地迎接兩個人。英奎在門口巧遇了申愛,馬陸問英奎那是什麼人,英久脫口說出她正是馬陸的媽媽。馬陸返回宴會,問申愛是不是認識自己,申愛不知如何回答。泰會長發現了鎮哲的陰謀後欲修改遺言,卻被鎮哲搶先發現。會長回家重新擬定遺囑卻被鎮哲撕毀,爬牆回家的東株目睹一切,震驚地從梯子上摔下去......


第3集

  親眼看見爺爺被繼父鎮哲害死的東株從窗外掉下去後重傷失去知覺。醫生告訴賢淑東株就算清醒也可能會出現後遺症,賢淑無意間在醫院聽到在樓梯爭執的振哲和申愛的對話得知振哲有私生子一事。台會長葬禮上,賢淑對鎮哲說要和東株一起死。直覺地感到馬陸就是自己的孩子的鎮哲來到英奎家。英奎和侑莉聽到美淑工作的工廠著火的消息後他們急忙跑去了工廠。


第4集

  美淑到工廠上班並買了心手錶準備要送馬陸,工廠機器因趕貨過熱而失火,這時美淑聽不見警鈴但察覺到失火......不料被防火牆擋住去路,奄奄一息的美淑囑咐英奎和侑莉要永遠在一起。英奎、順金、馬陸對工廠火災的處理方式表示抗議,鎮哲反而捏造美淑縱火的證據,要拘留英奎。馬陸在警局門口看見賢淑坐在車上,他把手錶交給侑莉後,一路追著賢淑來到醫院,希望她能救英奎。東株清醒,卻再也聽不到任何聲音。對一切感到厭倦的馬陸離開家來找賢淑。賢淑決定帶著馬陸一起出國為東株尋找恢復聽力的方法。


第5集

  16年後,東株和賢淑、馬陸一起回國。侑莉因英奎上了勝哲的當,被騙走押金500萬元,心灰意冷之下侑莉想跳水自盡,吻了勝哲後抓著他跳進水裡。侑莉在化妝品店遇到和自己哥哥動作很像的東株。侑莉在電視台「很想見一次面」中演出,在節目中找尋離家的哥哥馬陸,並故意在節目上說謊表示家境已經好轉。宇景集團30週年紀念會場上東株意外出現,為早已成為會長的繼父鎮哲「慶祝」而演奏鋼琴,媒體由此知道作為宇景唯一繼承人的車東株已回國,振哲開始對舉止怪誕的東株心存疑慮。侑莉在宴會上找到了東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zh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