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eart_photo110414175601myheart20110

 

第6集

   在會場上,侑莉追著認定東株就是哥哥馬陸。同在宴會的俊賀認出侑莉就是自己的妹妹,但是賢淑很擔心東株,將侑莉從會場趕了出去。鎮哲對在會場上和賢淑一起出現的俊賀很疑心。於是開始對他進行秘密調查。
 
 
第7集

   東株記起侑莉就是小時候在學校遇到的小女孩,為了繼續一直裝作自己有記憶喪失症,所以不得不故意裝作不認識她。俊賀向要去見侑莉的東株坦誠,其實自己是有家人的,拜託東株不要再見侑莉,東株拒絕了。
 
 
第8集

   鎮哲藉著要討論東株的問題找來了俊賀,東株為了討論植物園名義變更的問題來到了鎮哲的辦公室,卻看到了正與鎮哲見面的俊河。侑莉將英賀設計的花朵圖樣賣給了東株,並拿了300萬到醫院為奶奶預約看病。俊河看到錯過末班公交車的侑利,說要載她。
 
 
第9集

   俊賀說侑莉的母親因鎮哲而死。東株知道侑莉為什麼討厭宇景集團後對侑莉很冷淡。賢淑看到了俊河和侑莉見面的樣子,俊河發現賢淑埋怨的眼神後,追上賢淑並下跪道歉說自己做錯了。得知英賀被植物園解雇的侑莉,找到了東株的家。
 
 
第10集

   理事會會議上作為賢淑的代理人出席的東株,在沒有任何預告的情況下發表了自己計劃的化妝品項目,鎮哲對東株的發表倍感慌亂。俊賀送喝醉了的敏秀和侑莉回家,東株看到了送侑莉回家的俊河。結束了化妝品上市秀的東株,侑莉面對好像要累倒下的東株追究自己的爸爸在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zh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