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第11集

   俊賀知道了侑莉和東株在一起,害怕東株聽力障礙的事情洩露,急忙趕過去了,並告知侑莉東株幼年因受傷而失憶了。鎮哲通過其他的化妝品企業打壓東株的新化妝品生產,不想俊賀和賢淑受傷害,東株打算一個人解決全部的事情?
 
 
第12集

   東株告訴賢淑想把俊賀送到英奎和侑莉身邊,賢淑生氣地打他的耳光。偷聽到賢淑和東株談話的侑莉震驚。順金知道了俊賀就是馬陸的事情,順金讓俊賀和自己回家,俊賀懇求她就當自己已死。順金看著仍然思念馬陸的英奎後傷心不已。
 

第13集

   俊賀看到抱著東株流淚的侑莉,侑莉告訴英奎要保守東株是聾人的秘密。申愛想讓順金做俊賀的畫像。俊賀告訴賢淑,鎮哲請自己去他們公司,並表示要回美國。東株的化妝品公司面臨惡性傳言的危機,東株調查傳聞的根源。
 

第14集

   聽到東株生氣的聲音的俊賀去找東株,東株安慰侑莉,侑莉告訴俊賀自己和東株正在動物園。鎮哲生氣地讓賢淑把東株送回美國。鎮哲知道了收購大量東株公司股票的人是俊賀的事情。
 

第15集

  順金在申愛家遇到鎮哲。一氣之下忘記讓自己躲起來的申愛的叮囑,開始大鬧,看到申愛因為自己而被鎮哲訓斥,忍不住流下眼淚。東株在英奎家吃晚餐,俊賀看到侑莉和東株從英奎家走出來,更加感到孤獨。東株安排侑莉和俊賀一起喝酒,在餐廳裡遇到鎮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zh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