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第16集

   俊賀拉著侑莉從餐廳裡出來,兩個人上了南山,侑莉表白說小時候馬陸是自己的初戀。東株知道了侑莉和俊賀在一起的事情,俊賀告訴侑莉自己決定不回美國。
 

第17集

   東株看到俊賀親吻侑利的一幕,侑莉慌張地看著俊賀。英奎遇到與美淑長得一模一樣的化妝品銷售員。羅美淑聘用侑莉做自己組的化妝品銷售人員。
 

第18集

   鎮哲欲找張博士來確認俊賀是不是張博士的親生兒子,見張博士肯定的回答,為俊賀不是自己的兒子感到失望。順金在侑莉的說服下重新回到孟軍的家。俊賀看到鎮哲和申愛在一起,開始懷疑自己是鎮哲的兒子。
 

第19集

  俊賀知道了鎮哲是自己生父的事情,他告訴鎮哲看看自己今後怎麼對他。順金被送往急診室,東株為自己無法幫助侑莉而感到失望。侑莉告訴俊賀最後有話要告訴馬陸哥。
 

第20集

   鎮哲為了搞垮俊賀,讓宇景半導體投資者們以賄賂罪告發俊賀。東株叫來敏秀,拜託他通過姜理事找來幾位宇景的大股東。俊賀接到醫院的電話,聽到醫院裡貼著尋找奉馬路的尋人啟事的消息後跑到醫院,英奎痛苦地望著認不出自己的順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zh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