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2ab02-401a-4ef7-ab85-66da14966ce2

第21集

  英奎流著淚望著俊賀,讓俊賀心痛不已。俊賀得知自己涉嫌操縱股價的事情後給鎮哲打電話,賢淑不理被警察抓去的俊賀。東株從賢淑口中聽到震驚的事實。申愛偶然聽到英奎和順金的談話,知道了俊賀是自己的兒子。
 

第22集

   被抓的俊賀知道了一切都是賢淑的計劃,他憤怒地警告賢淑。崔鎮哲知道了俊賀是自己的兒子後救出俊賀,30年後父子相逢。
 

第23集

   俊賀問東株是不是沒有信心贏自己,東株告訴他這是最後一次為俊賀流眼淚,俊賀奪走東株的位置。申愛闖入鎮哲家,看到賢淑在那裡。申愛告訴賢淑給她贍養費,讓她安靜地離開,賢淑告訴她如果不想被俊賀趕走就立刻離開。
 

第24集

   東株坦白了自己是聽覺障礙患者的事情,賢淑讓他撒謊是為了吸引人們的視線。東株和賢淑掉進水裡,失去知覺的東株被送去醫院。鎮哲追問為什麼沒有說出東株的病情,俊賀告訴他如果不想被搶走宇景集團,就不要小看東株。順金看到羅美淑,誤把她當成美淑,流著淚說對不起。
 
 
第25集

   拜託敏秀,要敏秀做他的戀人的俊賀,俊賀討厭敏秀喜歡著東株,叫敏秀想想他的提議。東株對崔鎮哲說自己看到了不能看的場面而掉下去,崔鎮哲回答東株說你有證據嗎?東株說先向賢淑請求原諒,然後從那個位置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zh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