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b078b82-82d8-436d-bfe2-6f5f47d9f036

 

第26集

   俊賀想瞞著東株把energy cell賣出去,但是東株卻搶先假借技術聯盟而平安無事。敏秀雖然知道了東株利用過自己的事實卻還是說要幫助他。另一邊,侑莉要在俊賀家度過一晚。
 
 
第27集

   俊賀告訴東株從今以後不要再見面,侑莉問俊賀為什麼讓東株退出,俊賀回答說想忘掉和東株在一起的一切。鎮哲因賢淑公開了遺書而面臨危機,鎮哲警告賢淑即使為遺產開戰,也長時間無法搶走自己的會長位置,讓賢淑好好考慮。
 
 
第28集

   侑莉和家人一起來到俊賀在首爾準備的房子,努力想讓俊賀變成馬陸。暫時和侑莉分開的東株也努力去治癒賢淑的心傷。鎮哲威脅申愛,欲找回給了張俊賀的股份。
 
 
第29集

   鎮哲知道東株到達工廠後按計劃放火。英奎跑進著火的工廠內救東株,剛好到達的俊賀也一起撲進火海。
 
 
第30集

   俊賀和東株在塞班島重逢,賢淑告訴俊賀希望能當他真正的母親。東株向侑莉求婚。陽光明媚的日子,順金趴在英奎的背上安靜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zh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