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29862413084145000(0)

《 劇 名 》回答吧 1997 (請回答 1997) / 응답하라 1997 / Reply 1997

《 類 型 》tvN情境喜劇

《 導 演申原昊

《 編 劇 》金智恩 

《 主 演 》鄭恩地、徐仁國、李浩沅、申素毓、殷志源、李施彥

《 首 播 》2012年7月24日

《 官 網 》http://reply1997.interest.me/

《 介 紹 》以90年代韓流剛興起、H.O.T和水晶男孩當紅時的超級粉絲文化為背景,鏡頭在現代與90年代流轉。故事以今年33歲的主角們回憶 1997 年時的校園生活,為一部帶點復古色彩的青春校園喜劇。

 

《角色介紹》

siwon

yoonjae

yujing

hagchan

junhee

 

《人物關係圖》

關係圖

 

以上部分資料來自維基百科、Kpopn 回答吧 1997

文字整理及圖片製作都是由한지유泡菜狂想曲整理 請勿轉載 ^^

 


《推薦指數》★★★★

《心得感想》

雖然男女主角在現在帥哥美女當道的韓劇中,真的算是比較不顯眼,但這樣卻又能給人更貼近生活的感覺,女主角就真的是個平易近人的女孩,但我覺得她把角色發揮的挺淋漓盡致的,從十幾歲演到三十幾歲,實在看不出來她竟然比我還小.....而男主角雖然看久了很有魅力,卻也不是標準帥哥,但戲裡的表現至少跟他上一部《愛情雨》中給我可有可無的存在相比,也算是進步不少,但是不得不說的是,除了Hoya之外,其他配角也太老了一點了吧,看起來一副就是三十歲叔叔的樣子來演高中生實在有點說不過去欸.....不過這部戲整個拍攝手法和故事內容還是很吸引我。

還記得劇中有一集描述女主角為了得到牛仔褲而捏造親朋好友受傷,最後捏造爸爸得到癌症的事竟然成真,雖然成功得到牛仔褲但已經不重要了,那幕讓我也跟著大哭了一場,畢竟我現在正是能體會親情的年紀啊....我覺得這部戲最吸引我的就是能夠以一點都不突兀的方式表現出想表達的事。


總之,雖然這一部的卡司不怎麼大咖,播出前也不像珉豪、雪莉主演的《致美麗的你》那樣受注目,也不像《信義》有俊男美女搭配,但是這部片的確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韓劇,算是煩悶的生活中可以輕鬆觀看的小品,只希望結局不要太爛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zh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