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粉絲(?)們、不小心路過的路人們,大家好!
新的一年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和我一起繼續關注韓國的音樂界及演藝圈,
當然,新的一年也有幾點聲明想告訴大家一聲,希望大家能夠看一下!

PS.大家如果有問題或是文章內容有錯,請盡量不要用FB回覆,直接回在文章下面我才會看到喔~

 

1.部落格並非我的本業,因此更新可能都會無法隨著團體及歌手們的回歸即時更新
部落格剛成立時,我還是學生,所以課業之餘以及放寒暑假時,有許多的時間管理部落格,但現在我已經脫離學生的身分,能夠更新的時間相對而言變得非常少,雖然時間不多,但我還是會盡量抽空更新資訊,除了讓大家能夠認識團體之外,這個部落格對我而言也意義非凡,所以我會盡可能地讓他維持正常運作,但我想這段時間以來大家應該也感受到部落格更新速度變得非常緩慢,不過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盡量更新,還請大家多多體諒包容。

2.個人的資訊都會隨著回歸更新,請大家別擔心
常常會有熱心的粉絲提供歌手個人的資訊,但由於部落格裡的團體眾多,我無法即時更新到每一個人的資訊,也沒有這麼多時間去更新,所以大部分我都是會在回歸時一起更新,請大家耐心等候,不要一直催促我啦......

3.此部落格只是興趣非營利,請大家互相尊重
成立這個部落格只是為了能夠讓和我一樣喜歡韓國音樂的大家認識團體和歌手,所以請大家留言時注意用字遣詞,我並沒有義務一定要更新資訊,如果是善意的提醒我當然很歡迎,但有些人的語氣太過強硬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若真的覺得這邊更新太慢,請直接移駕去官方網站、維基百科等其他網站查找資訊,謝謝,另外也請大家不要辱罵歌手或是使用不雅文字,情況要是太過嚴重,我就會將留言設定成只有會員可以留言唷!

4.團體及Solo歌手會慢慢增加,請耐心等候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真的沒辦法介紹到每一個團體和歌手,大家提供的名單我都會參考,但是我也會依照個人喜好決定整理的順序,況且現在真的比較沒有餘力去新增文章,我主要會先以更新為主,煩請大家耐心等候囉!

 

早期時也偶爾會撰寫一些專欄文章,但感覺大家的反應都不是太熱烈,
不過之後若有時間,我還是會繼續寫,等當初計畫的幾個專欄告一段落後,
我也會發掘新的專欄或是嘗試做些改變,讓部落格更充實有內容,
也希望大家如果有看到可以多多留言給我一些鼓勵和支持,
這樣我才會有動力再繼續寫下去,也會有動力更新、經營部落格,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zh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