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大家所期待的下集終於千呼萬喚(其實根本沒有)使出來啦~
其實我本來在寫完上集之後也迫不及待地想馬上寫下篇,可惜是實在太過忙碌,
不過終於在今天讓我空出時間寫下集了~~~~(歡呼)

想看上篇請到這邊 → 特輯 / 偶像造型變化史 Part.1 - 防彈少年團(上)

那麼在下篇所要介紹的就是防彈少年團所剩下的三個團員-JinSUGAj-hope啦~
我們就廢話不多說得先從年紀最大的身兼公主跟大叔兩個角色的Jin開始吧!

 

出道曲〈No More Dream〉,安全的深咖啡色髮色

jin3

不得不說我本人在出道時會注意到這個團體就是因為Jin的高顏值,
也跟很多人一樣覺得Jin的氣質跟剛開始的防彈少年團根本格格不入(根本入錯團嘛)

 

〈N.O〉時期,風格由前一張的深色系的〈No More Dream〉轉成白色系,
髮色是淺一點的咖啡色,這時感覺完全就是有著牛奶皮膚的花美男

jin2.jpg

 

〈Boy In Luv〉依舊是咖啡色系頭髮,整體造型則是學生路線

Jin (1).jpg

 

〈Danger〉依舊是咖啡色色系,但吹了一下劉海

Jin.jpg

不得不說我個人雖然很愛〈Danger〉這歌,但不太喜歡這概念照的黑暗風格啊....

 

〈賀爾蒙戰爭〉的造型我幾乎都很愛,而且概念照都很有雜誌風格,
但我個人覺得Jin的眼妝太重了,導致太媚,所以是碩珍是少數這概念照造型中我不愛的啊~~~

Jin-2.jpg

 

〈I NEED U〉中的花美男感覺,概念照真的很有花樣年華的感覺,
Jin的髮色依然是在咖啡色系附近,前面讓我以為Jin會跟柾國一樣,因為顏值高就被忽略造型 XD
不過這系列真的會讓人想起青春,雖然我的青春沒有這樣的帥哥同學學長學弟們.....

Jin.jpg

 

〈Dope〉中化身為醫生,髮色則是最原始的黑色,髮型也蠻好看的,但是醫生可以這麼帥嗎?

Jin.jpg  

 

〈RUN〉的造型,這系列的概念照也幾乎都是我的心頭好,整體色系真的很好看,
這次Jin的髮色雖然仍舊在咖啡色附近徘徊,但是這髮色加上髮型跟服裝真的好看啊~

Jin.jpg

 

〈Fire〉時期,可能造型師聽到我們的呼喊,Jin變成了金髮~~~

Jin-4.jpg

 

然後在這次〈血汗淚〉變成了超級夢幻的粉紅色髮色,超級霹靂無敵適合我們Jin公主啊!

Jin-3.jpg

 

接下來就送上Jin的造型變化史吧~

Jin.png

Jin一開始的髮色變化並不大,髮型方面也大概是兩種在輪流著,不過沒想到之後也開始了染髮人生啊~
而我個人最愛的是〈RUN〉時期的造型,接著是這次的〈血汗淚〉,然後第三坦白說我猶豫超級久,
大概有三~五個都是我覺得還不錯的,不過最後勉強給了〈I NEED U〉了,歌太好聽有加分 XD

 

 

 

接下來讓我們介紹SUGA吧~

 

〈No More Dream〉

suga3

雖然有點壞,當剛開始看到防彈的概念照時,我很自然地分成了長得帥跟長得不帥的兩派,
然後SUGA是在不帥的那一派,而且我一開始會把SUGAj-hope搞錯,
畢竟剛開始他倆都是Rapper而且Rap Monster長得太有特色了,
不過現在覺得兩個人根本差很多,而且我現在某些角度時偶爾會把SUGA錯認為柾國耶....
所以說這也是代表我們SUGA真的越來越帥了是不是 XD

 

〈N.O〉髮型好看,髮帶很有特色,真心覺得糖糖比較適合有瀏海的造型

suga3.jpg  

 

〈Boy In Luv〉棕色系的髮色,學生風格的服裝,然後有瀏海真的好看~

Suga (1).jpg

 

〈賀爾蒙戰爭〉這系列造型真的都不錯,

Suga.jpg

順便放張撫媚的糖糖送給大家

Suga-2.jpg

 

〈Danger〉

Suga.jpg

 

〈I NEED U〉時期,跟防彈少年團一樣,我覺得SUGA從這張開始大放異彩(彩色人生),
橘色的髮型凸顯SUGA的白皙皮膚,然後這種有點濕濕的髮型真的很迷人

Suga.jpg

 

〈Dope〉的金髮也好看,扮演的角色據說是機師

Suga.jpg

Suga-2.jpg

 

〈RUN〉時期的SUGA造型可以算是巔峰時期啊~
薄荷綠色超!好!看!SUGA也超!可!愛!

Suga-2.jpg

Suga.jpg

這張的表情跟粉紅的腮紅完全就是少女來著啊~~~~~~~~

 

〈Fire〉的白灰色髮色加上帽子

Suga.jpg

 

〈血汗淚〉時竟然以黑髮回歸,可是魅惑力依舊大增,這張照片真的照得很好

Suga.jpg

 

一樣送上糖糖髮色多變的造型史

SUGA.png

〈RUN〉的薄荷綠無懸念的登上第一寶座,這次〈血汗淚〉的黑髮則是第二,
第三我同時給了〈I NEED U〉跟〈賀爾蒙戰爭〉,橘紅色系也很好看。

 

 

 

最後登場的是我們編舞隊長希望哥 - j-hope

 

〈No More Dream〉

jhope2

這哥的出道造型實在是太 XD

jhope1

覺得完全是黑歷史啊 XD
所以前面我才會說我把他跟SUGA都分在不帥的那一派,這真的不能怪我啊

 

〈N.O〉時期是黑髮,但為什麼要遮嘴巴呢?(出道曲的舞台還讓他戴口罩)

jhope1.jpg

放一張沒遮嘴巴的 哈

jhope3.jpg

 

〈Boy In Luv〉有點亞麻綠的感覺

J-Hope (2).jpg

 

〈Danger〉感覺是有點偏紅的咖啡色

J-hope.jpg

 

〈賀爾蒙戰爭〉的雜誌封概念照又來啦~紅髮跟髮型都好看

J-Hope-2.jpg

看照片感覺兩頰也比較消瘦一點

 

 

〈I NEED U〉則是又變回黑髮,還有這張專輯的濕髮路線

J-Hope.jpg

 

〈Dope〉變身為賽車手

J-Hope.jpg

 

〈RUN〉的髮色雖然很普通,可是整體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

J-Hope.jpg

 

〈Fire〉中的橘紅色髮色加上小瓜呆齊劉海,配上短褲真的很俏皮

J-Hope.jpg

 

〈血汗淚〉則是更亮的橘色,髮型走成熟男人路線

J-Hope-2.jpg

 

附上希望哥的造型變化史

j-hope.png

不知道是不是概念照的關係,覺得j-hope意外的很適合紅髮,或許之後可以叫紅髮j-hope XD
接著分別是〈RUN〉跟〈I NEED U〉的黑髮,其實本來也很想讓〈RUN〉第一名的,
直到最後才決定選擇〈賀爾蒙戰爭〉,紅髮真的很好看,然後概念照的風格也很棒

 

好的,那麼以上就是第一彈的偶像造型變化史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用心整理的文章,也謝謝防彈給了我靈感,催生了這系列的文章,
坦白說整理跟作圖真的花了我蠻多時間的,然後再決定名次花了我更多時間,
幸好看概念照時一直讓我心花怒放,還讓我再去看以前的LIVE舞台,不知不覺花了好多時間,
不過要是大家喜歡也有興趣,我也會繼續努力整理的,只要我有時間就會繼續下去,
要是有想要看的團體也可以提供,我會盡量參考大家的意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zh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